相关内容列表:
展课堂风采,促教研氛围——记五十四中学初中语文组校级公开课报道

作者(来源):初中语文组    发布时间:2019-06-05

刘素霞

 

    为了不断提升语文课堂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有效课堂,促进语文教师专业化发展,每学期学校会给教师们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教师自我风采的舞台。201958,初中语文教研组初二备课组组长邹蕙老师进行校公开课展示活动。

 

    邹老师向大家展示了一堂精彩的语文课,她导入新颖,激发了学生主观探索课文的欲望。老师教学环节设计合理,环环相扣,由浅入深,完成度很高。课上她循循善诱,让学生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学习语文,教学中她善于把握细节,温故知新,触类旁通。

 

    课后教研组老师们对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大家对这节课都给予很高的肯定,老师娓娓道来的课,把那些新旧知识慢慢煨出来,征服了听课老师,老师们认为这种不紧不慢,不温不火煨出来的课很有味,意蕴悠长,品之不尽。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