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改革始青春扬帆 新时代昂扬奋进共青团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二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来源):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撰稿:张墨、穆浩

1018,共青团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二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举行。校党总支吴洁书记、成义忠副书记、学教处副主任何婷婷老师、团委书记周懿老师、副书记吴乐云老师莅临本次会议。58位团代会代表全程参与会议,全体高中年级同学在康平、复兴两校区同步收看电视转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吴洁书记代表学校党组织向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于校团委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她在讲话中提出希望三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坚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加强组织建设,勇于创新创造。希望团员青年们能够珍惜大好年华,牢记使命,把自己锻炼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员们通过拍摄创意照片为祖国点赞,完成手绘海报为祖国喝彩。团代会上,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来自高一4团支部、高二2团支部的微视频作品,他们用视频的方式向祖国告白,希望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随后,第二十四届团委副书记胡佳仪同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阵地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一年来团委工作的革新和变化。党校团校内容充实、思想渗透,团支部建设夯实基础工作、严肃纪律;团干部培训与实践内容相互结合,团员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创先争优,有效服务青年;志愿者服务逐渐实现制度化、日常化、品牌化、便利化,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深刻而有教育意义,社团缤纷多彩、屡创佳绩;主题团日营造良好的氛围,新媒体平台扩大了团委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随着校团委与高校团组织共建正式启动,高中党员教师兼任团支部辅导员工作启动,团委工作与时俱进、循序渐进。最后,胡佳仪同学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力求更大的进步。在团代会召开之际,少先队员们也送来他们的问候,四位红领巾以精彩的“三句半”表演表达了自己对团组织的向往,立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光荣的少先队员。

 

接着,第二十四届团委候补委员竞选正式开始。主持人施钦予同学首先宣读了候选人名单说明和选举办法。随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说,他们介绍了性格爱好、工作经历,讲述自己对团委的认识和对未来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给予他们支持。代表们慎重填写手中的选票,并进行投票。

 

 

 

附:共青团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

周懿吴乐云、张墨汤佳怡、林嘉颖、曹汝琪、李逸凡、聂泽箐、徐睿希、王琛、陈诺、浦润欣、俞阳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