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召开校级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1-05

五十四中学   聂伟

 

根据中共上海市徐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共徐汇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五十四中学党总支高度重视,校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准备,多次召开各层面征求意见座谈会,进行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20151230下午,五十四中学校级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徐汇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出席会议,学校校务会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吴洁主持,吴书记首先宣读了校级班子分析材料。她对照“三严三实”,结合多方听取的各个层面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从主要概况、存在问题、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内容务实。随后,吴洁书记、卢久红校长分别宣读了个人的对照分析材料。宣读结束后,校党总支的其他与会委员提出了全面而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龚小凤主席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学校本次生活会的氛围非常民主,大家都能够开诚布公。同时,龚主席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校领导班子要敢于不断创新,要带领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协作,为不断推动五十四中学的发展而努力。

本次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明确了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