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统一思想,扎实学习,狠抓落实——记五十四中学高中支部生活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10-08

2016923,五十四高中支部全体党员,在康平校区组织召开支部生活:学习学校党总支吴洁书记的重要工作计划以及本学期高中支部正在开展和即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春华老师进行统一部署:根据党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的重要举措。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中央对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学、做、干,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分配,坚决服从上级领导。在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林允峰

2016-9-27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