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健康生活“拼”出来——记五十四中学工会开展“创意无极限”水果拼盘活动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 钱世晔

 

民以食为天,美食历来是受人们重视,而当今的美食早已经不是仅仅为了果腹,其中更包含了养生美容等作用。为了丰富老师们的校园生活,提高老师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老师之间的交流,1027日中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工会举办教工水果拼盘大赛,重点突出“健康美食”的内涵,希望通过此活动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主题:创意无极限——教工水果拼盘活动。

比赛当日,冒着绵绵秋雨,各组室派出的三位老师早早来到学校食堂,她们个个身手不凡,有的熟练地削着猕猴桃,有的仔细地雕着哈密瓜,有的细致地摆着造型……每组都按照早就制定的“设计方案”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不一会儿,一盘盘色彩鲜艳,造型别致的水果拼盘就“诞生”了:有的是“椰子树”造型,有的是“花篮”造型,还有的摆出了“我爱54”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初二年级组刘素霞老师还为她们的参赛作品“春色满园”赋诗一首:阶前一片绿,廊下几点金。莲花池中碧,心字春波红。

此次比赛,各组室均收获了好名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的生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更使整个校园更加温馨和谐!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