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雏鹰展翅 领巾飘扬——记少先队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三十九次代表大会

作者(来源):学教处    发布时间:2016-11-29

作者:高悦嘉 吴乐云

 

 

20161125下午,少先队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三十九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在五十四中学启智楼阶梯教室举行。莅临本次少代会的领导有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成义忠老师。

本次少代会上,校团委少年部部长包李容向本次少代会的召开送来了共青团的问候。学校团委和大队部一直以来,秉承着“大手拉小手”的活动信念,经常由高中的团员们带领初中的队员们一起活动。此外,校党总支副书记成义忠老师为本次少代会致了祝贺词。

第三十八届大队主席裘辛迪对于上一届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个年级开展了相应的活动,帮助队员们提高少先队员的身份意识,完善组织工作,同时也使队员们能够更好地成长。除此之外,也要祝贺我校大队部荣获了“上海市少先队红旗大队”称号。而在候选人竞选环节,台上12位候选人轮流进行演讲,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台下,代表们边仔细聆听边思索着投出神圣的一票。经过大会的选举,共有9位候选人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大队委员。本次大会在全场队员嘹亮的呼号声中圆满落幕。响亮的呼声,代表的不仅仅是少先队员们朝气蓬勃的风貌,更是他们对于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的态度。

过去的一年中,队员们学到了责任的重要、学到勇气的可贵、学到了爱的温暖。在新的一年中,新一届的大队委员们将总结成败、继续努力,共同抒写五十四中学灿烂的新篇章!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