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召开退休教师网络组长会议

作者(来源):退管会    发布时间:2017-03-20

五十四中学 程红星

 

2017316日上午,五十四中学2017年上半年退休教师网络组长会议在111会议室举行。13个网络组的组长全部到会,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退管会负责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退管会主任吴洁主持。

首先,退管会程红星老师从人员状况、慰问工作、活动情况、福利费用及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五个方面汇报了退管会工作。五十四中学现有离退休教职工164人,80岁以上占全体退休教师百分比21.3%,高龄教师比较多。今年1月“冬送暖”活动,在党政领导、党员志愿者、退管会老师积极参与下,共上门或电话慰问了73位教师。其中离休干部3位,80岁以上教师30位,孤老、失独教师2位,大病重病20位,住院、开刀12位,残疾5位、困难4位,占离退休教师45%,慰问范围广,受到离退休教师肯定。程老师还向所有与会老教师报告了好消息,学校退管会2016年被评为“2013-2015年度区优秀退休教工之家”,并向网络组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学校工作有他们的积极支持。

随后,吴洁书记向网络组长们汇报了学校开学以来的工作。向大家介绍了今年的高考制度改革、校园开放日、校友理事会、《校友通讯》等工作,并希望退休教师共同参与《校友通讯》的征稿及校训的征集,薪火传承,继往开来。

会上,网络组长们畅所欲言,讨论、确定了退休教师2017年春游活动的地点、日期。

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高效结束。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