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03-22

五十四中学 党总支  吴洁

根据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区教育党工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五十四中学党总支根据学校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学校召开了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吴洁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初高中党支部也分党小组开展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二阶段,3月,初高中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各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结合第一阶段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随后,初高中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结合民主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增强了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党支部也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