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舒展筋骨 愉悦身心——记2017年五十四中学春季教职工运动会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04-07

五十四中学工会   黄映  王炜

 

201741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更好营造学校集体凝聚力,增加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全体教职工,在本部操场上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季教职工运动会。

首先还是传统的全员参与的广播操,在体育教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工都舒展筋骨,也为接下来的单项比赛进行热身活动。单项比赛在操场的对应地点如火如荼展开。在篮球场上定点投篮,根据规则女教师投进给予翻倍加分,吸引不少女教师参加;每组室还派出六位选手参加定点射门项目,每个进球都赢得场老师们的喝彩;今年的运动会上还恢复了传统踢毽子比赛,各组室由6位老师共同参与,进行累积。老师们高超的技艺让围观的老师不禁赞叹不已。

“健身第一,比赛第二”在各项比赛中,参赛教师尽情参与、全力争胜,其他教师在周围加油助威,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一个多小时的教职工运动虽然会很快结束,但那跳动的身影,矫健的身姿,欢快的笑脸,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的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精神生活,也愉悦了身心,更让我们看到了,讲台外老师们的精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