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2016年“南模---五十四杯”篮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作者(来源):体育组    发布时间:2016-07-03

五十四中学 林允峰

 

    传递友谊,实现梦想,青春无畏,永不言败。7611时许,2016南模---五十四杯篮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启智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教育局王彤副局长,体育局王继威副局长,教育局科艺体卫科阮慧俐科长;青少中心钱江主任;南洋模范中学高屹校长;体育局竞训科陈申科长;天平街道社发科龚政主任;五十四中学卢久红校长等领导。

会议由体育教研组长林允峰老师担任主持。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精彩球场回眸;裁判长宣布本届篮球比赛成绩;请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请五十四中学卢久红校长为本届南模五十四杯篮球比赛致闭幕词并宣布本届“杯赛”闭幕。

裁判长肖伟军宣布了比赛结果:初中组第一名:西南位育中学;第二名:教院附中;第三名:位育初级中学。高中组第一名:位育高级中学;第二名:五十四中学;第三名:南洋中学。同时,还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努力的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最后,五十四中学卢久红校长为本届杯赛致闭幕词,他指出篮球比赛可以加强球员们的团队精神,培养合作意识,增进同学友谊,展现学子风采。在为期6天的篮球赛中,各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逐梦拼搏,集中体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

祝球员们学业与球技并进,愿学子们激情与信念同在。期待明年的赛场上再次相约,再塑辉煌,不见不散。

林允峰

20167

 

 

 

 

     

2016-7-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