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进行2016学年带教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教导处    发布时间:2016-09-21

五十四中学 聂伟

 

近日,秋色正浓,五十四中学校园里也是分外的优美、雅致。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学校新一轮带教工作会议也如期召开了。会议由教导处聂伟老师主持,全体带教师徒参加会议,卢久红校长,郑文副校长也莅临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导处聂老师介绍了本次带教师徒的具体安排情况。随后还分别对教学、教育带教方面做了要求。接着,卢校长、郑校长为所有带教师徒颁发了带教工作手册和协议书,带教师徒都在协议书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最后两位校领导对所有带教师徒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所有的带教老师要认真带教,课堂向徒弟全开放,让徒弟能够全方位地学习。而对于被带教老师而言,多听课、多学习、多反思,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五十四中学的教师带教是一贯传统,尤其在近几年因为新教师人数的增加,学校还超前地考虑到安排新任教毕业年级的青年教师的师徒带教,使青年教师地成长非常的迅速,专业素养也在不断提升。

确实,每一年秋天都是收获的季节,而对于新教师而言,希望来年的秋天也是他们成长的一年!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